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校友会国学联谊会书法社活动精彩纷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校友会国学联谊会书法社活动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校友会国学联谊会书法兴趣小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好书法的国学班同学和国学联谊会成员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首先观摩了书法艺术家张中辉的示范创作,欣赏了他精湛的书法技巧和独特的艺术风格。紧接着,同学们纷纷挥毫泼墨,展示出自己的书法技艺。有的专注于楷书,笔画工整、结构严谨;有的偏爱行书,流畅飘逸、风度翩翩;还有的钟爱草书,笔走龙蛇、气势磅礴,让人感受到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校友会国学联谊会书法社的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书法技能,加深了大家对书法艺术的理解和热爱,还增强了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认同。此次活动也为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校友会国学联谊会的文化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联谊会后续的相关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能够继续举办下去,为学院校友会和国学联谊会的文化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