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经济管理创新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充分发挥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交大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培(训)咨(询)融合创新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式,走“模式优、特色明”的高质量发展路线。2023年,中心举办了包含党委系统和政府系统的干部培训100多个班次。同时,中心公开课的核心项目也陆续推出,包括实战营销管理PMM高级研修班、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等。
中心将秉承“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精神,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创新培训项目策划与设计,聚焦经济和管理两大板块,围绕产业经济、数字经济、园区经济、绿色经济和政府管理、企业管理、教育管理、社会管理等专题深入研发,形成特色鲜明的产品系列。

【中心优势】
高水平的项目方案设计能力。近年来,结合市场热点和客户急需,开设了丰富的公开课培训项目和定制内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益和社会影响。
优秀的培训团队。中心现有10名专职人员,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2名、具有硕士学位的2名,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课程研发经验和市场开拓经验。

【项目模块】
1、公开课项目: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实战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山东)班,新儒商国学智慧学堂、新药临床试验高级研修班、“医联云课”在线培训等。
2、定制内训项目:涵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涉及经济管理各个领域,可根据客户需求度身定制培训方案。

【联系我们】
中心主任:甘锋
电话:021-62933467
手机:18621909907
邮箱:ganfeng@sjtu.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