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国际教育教学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紧跟国家关于国际化教育的发展战略,多年来开发了面向全球发展的系列国际化课程体系,包括结合国内高等教育课程与国外不同层次课程体系的国际化融合课程、BTEC培生课程体系、以及引入不同海外大学不同专业的课程。中心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每年针对数百名攻读国际课程的青年学生,提供各类国际化课程的教学与服务。
中心将基于国际教育发展新趋势,结合青年学员全球发展方向以及对国际课程的学习需求,继续打造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以培养高质量、创新型人才为目标,以不断优化的课程体系为蓝本,依托专业的师资团队,不断优化课堂教学与思政建设,继续探索和建设高层次多元化人才的培养体系。

【中心优势】

中心汇聚了一批具有海外博士及硕士学历,长期从事国际留学教育研究,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教学经验。


【联系我们】

姓名:檀晓红

职务:主任

手机:18621198309

邮箱:xhtan@sjtu.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