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感受书香水韵——创四党支部赴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参观学习

感受书香水韵——创四党支部赴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

      10月11日,创新中心第四党支部受邀前往苏州河畔的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参观学习。华政在过去两年中改造提升了校园整体风貌,使其作为苏州河沿线公共空间向市民开放,让市民在百年校园的历史风貌中,最大限度地享受大学开放空间。华东政法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潇接待了以王欣荣副院长带队的创四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老师们。

      童教授带领创四支部从东南二门出发,近距离感受校园内的27栋中西合璧、历经百年沧桑的国宝级老建筑:被称为华政小故宫的“交谊楼”,华东地区最大的法律文献中心“红楼”,优雅如小洋房的“同仁楼”,白色欧式宫殿“华谊楼”等等。大家徜徉在百年校园里,感受书香校园里的人文底蕴。

      900米岸线、约20000平方米的滨河空间内拥有十大特色景观点,这就是上海首个全面开放的历史风貌校园——苏州河华政步道。随着《上海市黄浦江苏州河滨水公共空间条例》正式实施,这里也成为上海探索社会绿地共享开放的有益尝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不仅饱览苏州河滨风光,同时也欣赏了百年校园整体风貌,充分感受到自然生态与人文内涵的完美结合。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