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创新中心第三党支部赴驻沪某部队参访学习

创新中心第三党支部赴驻沪某部队参访学习

责任编辑:

10月3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创新中心第三党支部,在余海书记的带队下,一行8人前往驻沪某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项玉同志一同前往交流。部队领导华政委、陈部队长、晏副部队长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华政委对创新中心第三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向我们介绍了该部队的历史沿革和光辉历程,该部队从建立到成长,从成长到壮大,从壮大到辉煌,九十多年来部队官兵共同打造的“四无”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官兵,扎根军营,献身国防事业,不断取得骄人战绩。

陈部队长介绍了该部队的历史使命和作战要求,希望从官兵的专业技能上有所突破和提升,为部队打赢现代化信息化条件下的战争提供专业支持。

项玉副院长着重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和办学宗旨,对学院非学历教育办学模式和重点业务板块做了分享。余海书记围绕“人才培养、专业提升、‘三后’互帮”等方面,与部队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后续双方将在上述领域开展合作,逐步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指导思想,进行军民共建、军地联建。

会后,华政委陪同项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部队军史馆。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