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建联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波克科技和新柏石智能科技参访学习

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建联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波克科技和新柏石智能科技参访学习

责任编辑:

11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参访波克科技和新柏石智能科技两家公司,这是本年度党支部系列活动中的一次重要安排,旨在让党员教师们深入科技行业,感受创新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猛、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叶艳、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惠晓丹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教师们首先来到新柏石智能科技公司。作为一家新兴的人工智能企业,新柏石智能专注于研发智能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公司总经理姚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工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和经营理念,并和党员教师们就创新、创业、员工激励、企业的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分享和交流。


然后,党员教师们抵达波克科技公司,波克科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忠生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和业务运营情况。波克科技以党建为引领,走出了一条“党建+”赋能企业“卓越跨界”不断发展的特色道路。借助“党建+”,波克科技的企业凝聚力、人才服务和企业综合发展实力都得到了高质量的发展。通过人才的不断集聚,波克科技走出了“党建联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道路。2016年,波克科技被评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17年,波克科技首次入选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2021年,波克科技被评为上海民营企业总部。如今波克科技的用户注册总数已超过5亿,月活跃用户超6000万,产值过百亿。


最后,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叶艳、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惠晓丹、波克科技党委书记刘忠生共同签署了党组织建设及党员交流共建协议。


在这场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加了科技领域的专业知识,也增强了对科技类企业创新创业的了解。与两家企业的深入交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意蕴双方将在未来的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有更多合作的空间,期待未来联合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技能型人才。

撰稿:国际教育与学生工作党支部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