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学历教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宋庆龄故居纪念馆

学历教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宋庆龄故居纪念馆

责任编辑:

2023112日,学历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宋庆龄故居纪念馆。

上海宋庆龄故居是宋庆龄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是她进行国务活动的重要场所。这里留下的文物,静静讲述着宋庆龄为中国革命事业、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对宋庆龄的家国情怀、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这种精神必将激励着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