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终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终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

      3月25日上午,终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宁校区主楼41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昕荣主持会议。

      李昕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关于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的说明,以及来自交大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等开展深入学习。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立足学院“四个创新”发展战略,在长宁校区先行试点数字化、低碳化校园建设,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积极赋能企事业单位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院长胡洁作重点发言。他指出,学院要依托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建设,以“碳见未来、智启未来、融创未来”发展理念为引领,在长宁校区打造“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全球创新”范式展厅,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创新发展。

      接下来,学院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所覆盖部门员工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