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项目>行业公开课>通用管理>新晋中层成长营班

新晋中层成长营班

学校立项编号:X220480090
开学日期:2022年11月25日

【课程背景】

中层是连接企业高层与基层的桥梁,是企业承上启下的纽带。很多新晋中层虽然也懂得一些管理知识,但在全面接手负责部门事务时,仍面临很多问题,如技术上十分留念,遇事就亲力亲为;工作上总有做不完的事,总是很忙很累;对上级,领导让制定工作计划,可却无从下手;对同级觉得无法管理对方,生怕对方不配合;对下级分配工作或提要求时总遇到障碍……
《新晋中层成长营》为刚刚走马上任的您量身设计,通过系统的管理技能学习和训练,让您真正成长为企业坚实的中坚力量。
【课程优势】
N+1陪伴式成长模式
N位学员与1位导师共同学习:学员学管理,导师学教练,并对学员进行辅导,相伴成长。
混成式的教学模式
测评+中层必备5大维度课程+案例式课堂设计+业务导向的行动学习+教练技术+参访交流(选修)
领先的组织学习智慧托管服务
为企业提供严谨的教学服务管理,包括电子签到,在线考试和评价,培训数据分析等
【课程模块】
测评
《训前、训后学员测评》
目标设定 管理提升
《成长引擎--管理角色认知与新经理挑战》
《精准目标与计划管理》
《新时代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经营意识与财务思维》
思维创新 情商修炼
《与情共舞—管理者高情商修炼》
《高敏捷组织团队建设》
《经济形式分析与政策解读》
《高效管理沟通》
《领导者之剑——创新思维与问题解决》
行动学习
《团队引导工作坊1》
《团队引导工作坊2》
《团队引导工作坊3》
教练技术
《高管教练技术》
体验式课程
挑战自我(拓展)
参访(拟参访安排)
【教学方式】
面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或是线下)、拓展、参访。
【拟邀师资】
董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资深企管顾问,实战型培训专家;日本产业训练协会MTP认证讲师;国家绩效改进师PIP;第五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培训师。
黄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在其二十多年的管理工作期间,曾在外资企业和多家上市公司中担任高管,在行政人事和企业培训管理、高管教练方面具有独到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
逄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领越TM领导力认证讲师,国际教练协会ICF认证教练,商务团队绩效教练,GCDF职业规划师,国际PPA认证讲师。
丁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管理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MBA;资深管理咨询专家,团队领导力与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专家;历经数千家大型企业集团管理咨询变革项目与培训辅导。
方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曾分别在国有企业、全球500强外资企业、股份制公司担任过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高级经理及董事等职务。
季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季老师曾就职于阿斯利康等世界500强企业,现任爱问(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著有畅销书《行动教练实践指南》。
程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管理学博士、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副教授、性格色彩心理学研究者、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出彩真我》授证导师。
季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季老师专注于企业管理与社会变革研究,坚持创新与创造,推动培训价值应用落地;精耕于前瞻思维的量化与应用研究,并开发战略突破、科学决策、领导力优化等方向的系列实战课程。
凌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特聘师资。评价中心评委专家,原上汽集团后备干部评价中心评委,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公司后备领导人员评价中心评委(组织者)。
【培训对象】
新晋部门负责人、高潜储备中层
【研修计划】
2022年11月至2023年8月,合计12天课程。
注:培训时间和地点根据校园疫情防控需求调整。
【研修证书】
完成全部培训课程并通过考核,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结业证书。
【研修费用】
企业学习费用:158000元/4人/1组(赠送《高管教练技术》课程学习名额一位)
个人学习费用:42600元/人
【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0日前
报名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长宁校区 主楼519室
联系方式:汪老师:021-62834727 wangminjie@sce.sjut.edu.cn
【是否涉外】
否。
注:
本项目为非学历、非学位项目。
学校项目认证:http://fxl.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拥有对本招生简章的解释权,保留对本招生简章调整的权利。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