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终身教育学院工会举办 “观现代美术馆 塑女性新审美”三八妇女节活动

终身教育学院工会举办 “观现代美术馆 塑女性新审美”三八妇女节活动

责任编辑:黄璐瑶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提升女性审美修养,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于38日举行“观现代美术馆 塑女性新审美”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150余位教职员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忆松的带领下,前往刘海粟美术馆参观。

学院老师们首先来到刘海粟美术馆门前,留下了展现巾帼风采的大合影。

随后老师们进入美术馆自由参观,尽情观赏了馆藏的绘画艺术珍品。结束参观后,老师们打卡了沪上新晋网红文创集市。

此次参观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创新力。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师们的关怀爱护,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一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的工作中。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