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江铜集团德兴铜矿中层干部(托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江铜集团德兴铜矿中层干部(托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黄璐瑶

3月18日,江铜集团德兴铜矿中层干部(托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开班。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铜矿党委委员、副矿长曾流生,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铜矿企业管理部部长赵晋,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高天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62名江铜集团德兴铜矿托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高天峰首先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向在场学员介绍了交大和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铜矿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学院将不负众望,努力将此次培训班顺利办好。希望大家通过在交大的学习,对自身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

曾流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目前德兴铜矿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铜矿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可以达到提升托管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的目标。他对终身教育学院精心定制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提高管理、创新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知行结合,学以致用。

随后,赵晋宣布班委成员及班级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8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宝武钢铁集团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