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项目>定制培训>企业内训

在信息爆炸的当今社会,技术和知识的更迭周期越来越快,跨行业、跨岗位的人才培养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愈发重要,持续性的人才知识更新和能力锻造是推动企业持续向前发展的驱动力。学院通过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增值化的学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个人在战略和战术层面提升竞争优势,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进阶化、全方位的学习服务。针对不同方向的培养需求,学院将提供定制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助力企事业单位的创新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目前,企业内训课程遍及全国各省市,涉及医药、通讯、金融、化工、能源、物流、电子商务、建筑等各行各业,为宝钢股份、上汽大众、东方航空、康师傅、顶新国际集团、中广核、华润化工、百联集团、新世界百货、上海家化、宜家家居、吉利汽车、龙旗控股、上药集团等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增值化的学习解决方案,培训合作伙伴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国商用飞机、中国北车有限公司、宝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光大证券、中国烟草、中国农业银行等,已累积上千家企事业人才培养经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